主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2011年全国银行业协会联席会议在云南召开

2011年全国银行业协会联席会议在云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1-12-11 14:21  来源: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12月9日,2011年全国银行业协会联席会议在云南召开。本次会议由云南省银行业协会承办,来自全国37家地方银行业协会(同业公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14家地市级协会代表列席会议。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王文副巡视员、云南银监局李超副局长、云南省银行业协会李大军会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陈远年主持,中国银监会办公厅、银行监管二部有关同志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作了主题为“不负各方期待,共同打造高端行业协会品牌”的演讲。杨会长强调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与各地方银行业协会组成的中国的银行业协会要不负各方期待,认知特殊使命,形成工作套路,共同努力打造高端行业协会品牌。

  会议期间,云南、内蒙古浙江安徽河南陕西新疆大连深圳等9家地方协会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同时,全国各地协会与会代表开展了分组讨论,就强化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增进中银协与地方银行业协会间协调联动、创新银行业协会内部治理及品牌建设、完善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制度、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保护教育工作、贯彻执行行业自律公约、定期交流协会有关工作经验等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最后,陈远年秘书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就各地方银行业协会在分组讨论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回应和解答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