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监会:对不合理收费启动处罚问责程序

银监会:对不合理收费启动处罚问责程序

发布时间:2012-05-06 19:28  来源: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银监会在日前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对于3月1日以后仍然附加不合理贷款条件、4月1日以后仍然收取不合理费用的银行,严格依法依规启动处罚问责程序,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今年开始,银监会加大力度整治商业银行不合理收费等问题,经过前一阶段的专项治理,目前银行业不合理收费和附加条件现象已有改观,但仍然存在一些关键性问题,与服务实体经济的要求和全社会的期望存在一定差距。

所以,银监会在会议上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相应工作,包括严格依法依规启动处罚问责程序;调整完善绩效考评、业务流程和IT系统;同时与发改委、央行合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推动《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早日出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