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2019年成都农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测评名单

[四川]2019年成都农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测评名单

发布时间:2019-03-15 11:57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成都农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测评名单
  各位同学:
  恭喜您进入了成都农商银行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测评环节,我行将于2019年3月15日发送测评邀请邮件(邮箱地址为您报名表中填写邮箱如未收到测评邮件请在15日17:30前发送邮件至hrcampus@cdrcb.com ),测评时间为2019年3月16日-3月17日,请在此时间段内自行选择时间进行测评。
  友情提示:测试时长120分钟,其中选择职业发展方向为IT科技的硕博定向培训生测试时长140分钟,请测试前做好相应准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