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贵州]2019年兴义万丰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贵州]2019年兴义万丰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04 16:15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兴义万丰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兴义万丰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是由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是黔西南州内第一家获准设立的地方性股份制村镇银行。我行以支持“三农”、中小企业、增加区域金融供给为重要职责。
  现因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特面向社会诚聘金融英才,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兴义万丰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在我们为你搭建的职业平台上共同拥有创业的激情与快乐,实现万丰村镇银行与你的共同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综合岗位(6-10人)
  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助理、文员等管理岗位
  (二)安全保卫岗位(2人)
  主要负责我行所属营业机构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管理、检查等
  二、工作地点
  兴义万丰村镇银行辖内机构(兴义市区)
  三、招聘对象
  全日制二本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违规、违
  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热爱金融事业;
  (三)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较好的气质,思维敏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四)年龄在20周岁及以上,28周岁及以下;具有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或获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年龄可放宽到30周岁;
  (五)身体、心理健康,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合格,并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体检项目;
  (六)中共党员,取得会计从业、银行从业、金融理财、法律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七)退伍军人应聘安全保卫岗可优先考虑。
  五、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六、应聘方法、程序
  (一)应聘所需提供资料:
  (1)登录兴义万丰村镇银行网站http://www.wfbank.net下载《兴义万丰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应聘报名表》,完成简历填写;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4)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以上资料打包后传至wfbank@yeah.net邮箱。
  (二)应聘程序
  我行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调查、录用审批等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5日8:30至2019年4月15日18:00。
  (2)资格审查:报名截止时间内同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核应聘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是否符合报名的资格条件,提交的资料是否符合规范,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电话通知笔试。
  (3)笔试:招聘笔试拟定于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举行,时间如有变动以变更通知为准。笔试地点在兴义市区。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闭卷考试,笔试成绩将在我行官网予以公布。
  (4)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划线确定面试人员,达到面试分数线的,电话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待定,面试地点在兴义市区。
  (5)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统计结束后,将在我行官网予以发布。
  (6)体检:体检对象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由我行人力资源统一组织,规定时间内在当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入职体检标准执行。
  对故意隐瞒患有精神疾病或其他不宜到村镇银行工作疾病的,参加工作后发现的,作辞退处理。
  (7)背景调查:体检结束后,由我行人力资源组织开展调查工作。调查对象是体检合格人员。调查内容、标准、程序及方法按我行《员工招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在调查中,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不能及时到岗工作,以及我行认为存在其他问题不宜到我行工作的人员,调查结论为不合格,不予录用。
  (8)录用:经体检、调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咨询电话: 0859-3335222
  兴义万丰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