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2019重庆银行总行互联网金融部招聘启事

[重庆]2019重庆银行总行互联网金融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6-14 10:54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重庆银行总行互联网金融部招聘启事
  重庆银行总行互联网金融部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营销推动岗
  1、主要职责:
  (1)网贷业务营销运营体系规划与建设:根据网贷业务各类渠道获客、客户管理、营销管理、业务发展、品牌建设、合规要求等,建立合规化、线上化、智能化的营销管理体系(包括管理机制、合规流程、重点功能、品牌体系等)。
  (2)联动产品进行营销策划:协助产品研发及实施进度拟定配套的营销计划、方案、匹配和整合相应的营销资源(包括外部获客渠道资源、广告资源、线上线下各类活动资源等)。
  (3)市场分析调研:定期搜集一线客户经理及客户反馈的需求、体验问题等,协同产品研发规划调整以及运营迭代优化等。
  (4)网贷产品品牌管理:负责网贷产品体系品牌建设、网贷业务创新模式宣传及各类奖项参评资料准备等。
  (5)商务资源拓展: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协助获客渠道、重要数据源等各类商务资源的基础洽谈、拓展。
  (6)考核及激励政策:根据业务发展规划、重点导向,拟定阶段性的考核方案、激励方案等,负责相关考核数据的统计、分析、报告等
  (7)业务培训管理:定期组织相关方进行产品、运营操作培训等事务。
  (8)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2、应聘要求:
  (1)基本要求: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及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金融类、法律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3)从业经验及资历:3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有公司类信贷业务营销从业经验者优先;
  (4)专业能力及素质:具有较为丰富的营销或商务拓展经验,同时具备市场推广策划、营销活动策划等实践经验;具有较敏锐的市场需求洞察能力;熟悉银行和互联网相关业务流程、法规制度、监管政策等;具备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5)其他: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二)产品经理岗
  1、主要职责:
  (1):业务规划与评估:根据市场需求与行业趋势制定在线年度在线信贷产品的业务优化、整合和研发计划,提交年度产品计划开发目标、实施方案,并定期评估产品发展与风险情况以优化完善;
  (2)新产品设计:实施在线信贷业务的市场调研、产品可行性分析、产品成本与收益分析,确定产品创新整体方案;规划与设计在线信贷产品策略体系,协助风险模型设计人员进行业务指标的评估与构造;
  (3)产品开发和实施:提交新产品整体开发需求、组织产品业务需求评审、实施产品系统测试及验收、组织产品上线评审、产品上线、产品试运行等工作;
  (4)存量产品优化迭代:根据产品运营情况、市场环境变化以及基础数据,进行产品策略的优化迭代;根据人民银行、银监会等监管部门的监管要求,需求变更及新增情况,结合市场发展需及时修订在线信贷业务的管理办法、产品操作规程等规章制度;根据产品实际运营情况与市场需求,提出产品的优化升级方案、提交系统优化需求、实施优化升级测试及验收。
  (5)产品日常管理:配合业务运营人员开展相关工作,并对运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配合在线信贷业务的日常咨询工作;协助贷后管理人员进行贷后管理办法的制定,配合其它贷后管理需求;开展与合作单位的相关业务合作与联系;
  (6)产品培训规划:制定产品培训计划、编写培训材料,完成分支机构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及操作流程培训;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要求:
  (1)基本要求: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及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3)从业经验及资历: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从事小微、公司信贷或风险管理工作者优先;
  (4)专业能力及素质:关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动态,熟悉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商业模式与相关业务流程,对互联网金融市场有敏锐的洞察能力及判断力;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人行及其他监管机构对银行业务的要求,以及本行各项业务的制度要求;熟悉我行各类信贷产品,具有风险管理的专业知识与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清晰且条理化的事务处理能力;
  (5)其他: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三)贷后管理岗
  1、主要职责:
  (1)建设我行在线信贷产品风险管理体系,设计及优化贷后监控预警体系。
  (2)制定基于在线信贷产品的贷后管理办法及机制。
  (3)负责贷后数据的分析与统计,定期形成管理分析报告,协助产品策略优化。
  (4)完善在线信贷业务问题授信的催收、化解、处置的管理机制,负责不良资产核销及委外诉讼管理工作。
  (5)建立第三方合作机构(委外催收、委外诉讼)的管理机制。
  2、应聘要求:
  (1)基本要求: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及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审计、财会、法律、计算机、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其中法律专业优先;
  (3)从业经验及资历:3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或贷后管理、风险管理的从业经验;
  (4)专业能力及素质:具备风险管理、内控合规与法律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熟悉银行和互联网相关业务流程、法规制度、监管政策等;工作细心严谨、思路清晰,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文案写作及沟通协调能力;
  (5)其他: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四)产品设计岗
  1、主要职责:
  (1)业务构架设计:根据行内、外大数据分析研究与合理利用,以银行业务的互联网创新应用及智能化风控为目的,从可行性、实用性、扩展性、合规性等角度综合分析并完成智能化业务风控平台整体业务框架的设计、应用拓展规划与运维管理;
  (2)产品设计:了解信贷、支付结算等银行业务的重要管理制度、处理流程、风险环节与风控措施。负责发现与分析银行业务发展与风控之间的实际痛点,深入挖掘相关数据价值,并通过智能化措施进行整合利用,同时,根据业务特性与业务逻辑,设计智能化业务风险指标控制体系,设计业务规则与风控逻辑,实现充分的业务风险揭示、预警、客户精准画像、优质客户推荐等智能化业务辅助,在线上、线下业务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3)成果推广:负责智能化业务风控平台及功能成果的应用拓展,设计推广策略,制定阶段性拓展目标,并实施推进。
  2、应聘要求:
  (1)基本要求: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及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计算机、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3)从业经验及资历:3年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验,有公司类信贷业务或风控管理从业经验者优先;
  (4)专业能力及素质:熟悉银行和互联网相关业务法规制度、监管政策、业务流程等;具备银行信贷业务相关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数据敏感度,擅于从海量数据中挖掘具有核心价值的有效数据并分析应用于业务重要环节中;具备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5)其他: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点击登录https://www.liepin.com,搜索重庆银行在招岗位,根据提示投递电子简历。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6月20日
  三、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入职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