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战略与风险管理 > 2012年注册会计师战略与风险管理预习:信息需求

2012年注册会计师战略与风险管理预习:信息需求

发布时间:2012-04-25 11:56  来源:战略与风险管理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科目
第十二章 信息技术管理

 

知识点一、信息需求概念

  数据:是指根据经验、观察、实验、计算机内部程序以及一组假设条件所收集到的事实集合体。数据包含数字、词语以及映像。

  【说明】

  数据是形成信息和知识的最底层来源。信息是经过处理以后的数据。

  信息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关键是向管理层提供所需的合适种类和数量的信息,以帮助管理者选择、执行和控制其经营战略。

  信息的可用性、及时性以及质量已成为企业成功的重要要素。

  《企业内部控制应用指引第17号——内部信息传递》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