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中国银行宁夏银川二面记

中国银行宁夏银川二面记

发布时间:2010-06-10 15:10  来源: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大家好,我昨天下午两点参加了中行宁夏分行的二面,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
面试的人很多,有六十多个。二面是六人一组,六个面试官,进去后考官首先会让每位同学抽一张题,题目是英文的,要求作答的时候也是英文,记住并不是先答这个题目,而是由第一个考官问一下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也有一些关于专业知识之外的话题;六个人轮流问完专业知识之后,会有一位考官用英文提到你抽到的那张英文题,这时候在用英语作答。专业知识都很简单,不用担心,至于英语题目,大家练练口语吧,题目也很简单,也就是什么兴趣爱好什么的。就这些,希望进入二面的同学努力,好好准备,取得好的成绩。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