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1月18号中国银行面经

2009年1月18号中国银行面经

发布时间:2010-07-02 12:17  来源: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哈,回馈大街网了!
昨晚6点多收到的电话,通知今早8点半面试。
今早8点多一点到培训大厦,发现已经好多人在那儿等了。我们大概是8点半多的样子被要求去14楼等候的,然后手机都被要求关机,然后交给中行的负责人。然后就分A组和C组,下到3楼等候室等待面试了。
我是A组的,进去的时候已经比较晚了,大概10点35分了。
给我面试的就是原本一面时的面试官,好像就多了一个面试官。大家也都比较熟悉了,所以就没让我自我介绍,直接问问题了。面试官都挺nice的,没有特别严肃。回想下,主要问了以下几个问题:
1、教育背景(我本科和硕士不是同一个学校,专业也不一致,所以被问了下)
2、毕业论文,这个问得比较专业,而且感觉面得挺久的,所以如果是硕士的话,建议还是研究下自己的论文和研究方向,这样有备无患哦。
3、结构化面试,例如,如果你跟你所在的团队方向不一致,你会选择退出,还是继续留在团队里;你认为自己比较适合哪方面的工作,是研究还是实践方面的等等。这个主要是根据我们一面时交的那个表格提问的,所以大家最好温习下。
最后面试官还提前祝我新年快乐!出来看下时间,大概面了30分钟左右,真是人在其中不自知啊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