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笔试]

发布时间:2010-05-19 19:01  来源:兴行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刚接到兴业银行的面试通知,有点点兴奋,有点点紧张.笔试完了就一直在想自己写的那几个中国汉字(至今爸妈每天让练字的中国汉字)能否通过最后一个招聘银行的笔试,实在是太难看了,导致太悬了,我想应该是在我考试的教室墙上的"八荣八耻"起点作用吧,第2题就是写"八荣八耻",什么嘛?根本没记过哦,正在我仰天长叹之际,哈哈!离我不远的墙上居然帖着耶!爽歪歪!!!快抄!!可是抄完以后一看自己写的那字噢.......练字!!!!!
  接下来的面试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会有英语的回答问题吗?!恩.赶快想想!

  会有关于金融和他们银行的相关专业知识吗?!难了点!!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