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兴行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7年09月兴业银行天河支行面试教训

2007年09月兴业银行天河支行面试教训

发布时间:2010-05-19 19:03   来源:兴行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9月18号,是我当上毕业班的学生以后的第一次面试。兴业银行天河支行。其实去参加这个面试第一是为了找一下面试的感觉,二是为了证明自己。没想到,居然进入第二轮了,可是第二轮发挥得并不好。因为第一轮面试之后,我没有在那里等通知,也没有想到会那么快就有通知,所以面试完我就回宿舍了。等到傍晚六点半洗完衣服的时候,才接到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叫我下去会议室面试。很突然的一个通知。等我整装后过去会议室时,他们的面试已经在进行了。毫无疑问,在这一轮中我处于劣势了。不过没关系,以后面试时要吸取这次的经验教训了。
  9月20号下午五点,我们四个本科班准备照集体照时,我接到了周行长打来的电话,她跟我说,让我再等下一轮通知,这次他们招的主要是男生,她已经把我的简历交给分行了,让我等下次机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