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兴行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11月25日法国兴业银行一面电话面试面经

2009年11月25日法国兴业银行一面电话面试面经

发布时间:2010-05-20 20:00   来源:兴行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没有人发帖说面经啊~ 我来攒人品吧
历时12分钟(说是10-20分钟),中英文都有
英文:自我介绍,为什么选择法兴,你的职业发展规划是怎样的?如果完成这样的目标(职业规划里的)。
中文:分享一个例子,你作为团队成员与其他人相处、克服困难的例子。具体案例中描述的情况,会选择一个提问,如冲突的处理。
对出差怎么看?现在有没有offer等
祝大家好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