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清远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广东发展银行清远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26 17:25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东发展银行(广发行)是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年9月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行总部设在广州市,目前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经济圈等经济发达地区及澳门设立了28家总行直属分行和500多家营业网点,在香港设有代表处,并与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定的位次,广发行连续六年入选全球银行500强。
2006年广发行引进美国花旗集团、中国人寿、国家电网、中信信托、IBM信贷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组成的投资者团队,构建了全新的现代公司治理架构,资本实力得到极大提升。在经营管理中,广发行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开拓创新,加快发展步伐,加强风险控制,取得了可喜的业绩。
广发行清远分行系广东发展银行28家分行之一,下辖6家支行,员工140余人,分支机构分布在清远市区;清远市距广州仅60公里,是广东近年来经济增长最快的地级市,GDP等7项指标增速综合排名连续全省6年第一,它还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宜居城市等。
二十一年风雨历程,我们感怀过去,但更期待未来。虚位以待,欢迎您的加入,广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时光淬炼,汇聚澎湃动力,专业素质,共舞广发新未来!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2010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0年7月底以前从所在院校毕业,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并可全职工作。
2、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与拟聘岗位对口或相关,主要招收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法律等专业的毕业生。
(二)能力素质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符合广东发展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二、招聘需求
职位类型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市场营销类
市场营销、金融、工商管理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若干
财会
金融、财务管理、会计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若干

各机构具体招聘人数,可登陆我行校园招聘系统网上申请时进行查询。

三、招聘流程
1、校园宣讲
我们将在11月下旬进行校园宣讲,介绍我行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愿景、员工发展等,具体行程敬请关注我行网站相关公告。
详细地址:http://www.gdb.com.cn/career/index.jsp
2、在线申请
请应聘者登陆广东发展银行网站"招聘信息"栏目,浏览"广东发展银行2010校园招聘"相关信息,在线填写简历申请职位;或登陆"智联招聘"网站校园招聘页面在线申请。
在线申请地址: 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09/gf111838/home.htm
报名时间:2009年11月19日-2009年12月13日。
无法登陆我行网站进行在线简历投递的应届生,可通过快递方式将个人详细简历(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在校学习成绩单、发表论文及近期生活照1张)邮寄至以下地址(联系地址:广州市农林下路83号广发银行大厦32楼人力资源部招聘团队,邮编:510080),并在信封正面左下角注明"2010年校园招聘"。
3、简历筛选
自报名日起至12月,我们将陆续进行简历筛选。对通过筛选的同学,我们将在12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及我行网站通知笔试人员名单及具体安排。
未能参加笔试的同学的应聘材料将被保留在我行的人才储备库中,我们将对您的材料予以保密。
4、统一笔试
我行将于2009年12月20日(暂定)在全国多个城市(广州、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武汉郑州昆明等)同时统一进行笔试,请应聘者在线申请时就近选择考试地点。
5、面试考核及体检
2010年1月,我们将组织各分行在广州、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武汉、郑州、昆明等地进行面试,通过面试考核的应聘者统一安排在当地进行体检。
各地面试、体检安排将另行通知。
6、实习及录用
通过面试考核,符合录用标准的应聘者将被安排前往各分行实习2周左右时间,通过实习考核的应聘者将被正式录用。
 
温馨提示:
广东发展银行校园招聘宣讲会、网申、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将在我行网站进行公布。
敬请国内外高校优秀学子及时登陆广东发展银行网站,浏览"广东发展银行2010校园招聘"相关信息。
广东发展银行热切期待你的加入,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