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通知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7 22:15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2012年校园招聘笔试成绩,广发银行郑州分行确定了面试人员名单。感谢所有报考广发银行郑州分行的同学,恕我们不再一一致信!
一、面试名单及具体时间:见附件《广发郑州分行2012校园招聘面试安排》,请各位同学下载查看。请各位同学务必确认自己的面试具体时间。
二、面试时间:2011年12月13日—2011年12月14日。
三、面试地点:广发银行郑州分行6楼会议室。
具体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10号中原广发金融大厦。
四、面试形式:综合面试。
五、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
如有疑问,请致电:0371-68599798;0371-68599965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1-12-7
附件:广发郑州分行2012校园招聘面试安排.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