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复试通知

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5 19:0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面试初试成绩,广发银行汕头分行确定了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复试名单,我行将于12月16日通过短信与所有参加面试复试的人员进行确认,请各位入围面试复试的同学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感谢所有报考广发银行汕头分行并参加面试初试的同学,恕我们不再一一致信!

一、面试复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复试时间:2011年12月23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三、面试复试地点:广发银行汕头分行

地址:汕头市金环路潮汕星河大厦三楼人力资源部

四、面试复试形式:综合面试

五、携带材料:

考生面试复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

六、确认方式

请参加面试复试人员于12月21日前将姓名及笔试编号发邮件至gfstzp@126.com确认参加面试复试。
 
附件:广发银行汕头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复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