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实习安排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实习安排

发布时间:2012-02-10 21:15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同学: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实习活动即将开始,请各位同学做好准备,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2年2月15日下午14:00
二、报到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10号中原广发金融大厦6楼大会议室(原面试地点)
三、报到携带资料:身份证、学生证、一寸彩色照片(红底)8张,就业协议书(填写完成个人信息)。
报到后,各位同学将被安排到各支行进行实习,在实习期间,我行将择机进行体检。
如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请致电0371-68599965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