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北京|上海|广东|湖北]广发银行总行2015年招聘公告

[北京|上海|广东|湖北]广发银行总行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2-10 16:3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总行2015年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和管理需要,广发银行面向系统内外公开招聘总行稽核部及各区域稽核中心高级稽核经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职数
高级稽核经理,若干名。
 
二、工作地点
 
三、基本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研究生学历可适当放宽至4年。具有国际注册内审师、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注册会计师(CPA)或注册金融分析师(CFA)以及各类稽核专业岗位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熟悉或掌握银行业内部控制的理论和操作方法;
4.具有良好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处理案头工作;
5.职业操守良好,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的相关规定。
 
四、专业方向
本次招聘的高级稽核经理在具体工作岗位上侧重于以下专业方向:公司业务/零售业务/金融市场业务/财务管理/运营管理/项目稽核/非现场稽核/系统建设/日常监测/信息技术等。
 
五、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一)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注册并选择职位报名(请填写“社会招聘人才简历”)。
(二)行内人员申报的特殊要求及报名方式
可申报本次高级稽核经理职位的,仅限于总分行经营管理类职位任职人员及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位任职人员,其中属于基层经营管理类职位或中级专业技术职位的,须在现层级职位任职满1年(任职年限计算的截止时限为2015年3月31日)。
(三)报名截止时限
2015年3月31日
特此公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