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广东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广东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30 09:5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广东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项目专家(保险业务)
  工作地点: 广州
  招聘人数:1
  学      历:本科
  工作年限:5年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制定保险业务短、中、长期发展策略与规划(包括业务发展定位及规划、项目指标及未来5年发展趋势、配套资源管理及分配方案等),统筹管理保险项目,制定相关业务指标。
  2、制定本部门年度/季度计划,把控各项目与目标计划的匹配度,对各项目进行方向性指引,根据市场变化及客户体验,及时调整业务策略,并监控各项目的推广进度、运作情况和效果,确保本部门绩效指标的达成。
  3、制定保险公司/自建团队的管理策略,统筹相关业务方案,监督其服务水平及品质。
  4、维护与合作方、分行及其他业务部门的良好业务关系,搭建良好的沟通渠道,推动全辖市场工作的顺利开展。
  5、制定本部门预算方案,落实并监控预算执行情况,对预算超标/剩余情况提出可行性建议。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信用卡及保险网电渠道市场策划类工作5-7年以上,具有1-3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优秀的沟通与团队管理能力,可承担工作压力。
  APP测试专家(自动化 测试)
  工作地点: 南海区
  招聘人数:1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根据产品需求文档和设计文档,制定测试计划和测试用例,独立完成测试;
  2、报告并跟进测试完成测试进度,对bug进行跟踪管理,保障产品质量;
  3、按照测试计划编辑测试脚本和测试程序对产品进行系统测试;
  4、推动自动化测试的搭建和实施;
  5、扩展如性能测试、安全测试等其他测试能力;
  6、搭建并维护系统的测试环境;
  7、影响和推动整个产品团队的质量意识。
  任职资格:
  1、理工科背景,软件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
  2、3年以上相关测验工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