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陕西]2019年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陕西]2019年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4 15:07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在西北地区最大的一级分行,下辖10个二级分行。依托工商银行集团综合实力和国际化优势,工商银行陕西分行主动适应陕西经济“追赶超越”新部署,切实扛起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坚持以新金融、新服务全力支持全省重大战略、重大改革措施和重大工程的金融需求,支持“一带一路”和陕西自贸区建设,助力陕西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统筹推进小微企业、精准扶贫、“双创”及民生等领域金融服务,做实做活普惠金融,有效发挥了支持陕西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工商银行陕西分行始终以建设“客户满意银行”为宗旨,服务网络覆盖全省,同时倾力打造“金融+生活+商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全面构建“智慧银行”服务体系,中国银行业协会“百千佳网点”获评数连续多年居同业首位。
  建设区域优秀分行,需要优秀的人才支持,优秀的人才需要良好的发展平台。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诚挚欢迎全国优秀青年才俊加盟,与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同进步,共发展!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本次招聘计划共112人,招聘岗位包括陕西分行本部金融科技岗、财富顾问岗、公司信贷客户经理岗共10人,二级分行客户经理岗、法律事务岗及客服经理岗共102人,招聘录用后在所应聘机构相关岗位工作原则上不得少于5年。
  具体招聘机构及岗位请详见附表。
  三、招聘条件
  (一)原则上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应聘客服经理的需在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境外院校毕业人员应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其中省行本部招聘人员需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省行本部招聘人员需具备3年及以上拟聘岗位相关全职工作经历,客户经理及法律事务岗位应具有2年及以上拟聘岗位相关全职工作经历,客服经理岗位应具有1年及以上拟聘岗位相关全职工作经历;
  (四)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和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
  (五)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六)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没有不良记录;
  (七)招聘机构生源地应聘者优先考虑;
  (八)符合《中国工商银行员工亲属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需在系统填写所有在工银集团系统内工作的近亲属信息,包括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亲属。对于因信息填写不完整,且不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管理办法的,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九)符合我行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
  每位应聘者只可选报1个岗位,应聘者的工作年限、履职经历、学历取得时间等计算至2019年7月30日,特别优秀或岗位有特殊需要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
  (一)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23日—8月11日。应聘者注册并登陆我行官网(www.icbc.com.cn)“人才招聘”栏目,或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请应聘者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1张。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笔试人员。
  (三)笔试。2019年8月中旬在西安统一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体检、背调及录用。具体时间及地点将以电话、短信及招聘平台通知个人,请及时关注。
  注: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社会招聘有效。
  五、相关说明
  (一)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及招聘平台通知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二)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三)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四)我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部分岗位的招聘计划,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9-87602828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期待与您同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