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全国]2020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校园招聘视频面试与笔试通知

[全国]2020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校园招聘视频面试与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8 20:41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校园招聘视频面试与笔试通知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您好!祝贺您进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2020年度校园招聘【视频面试】与【笔试】环节。(1)视频面试:时间为10月19日9点-10月21日21点。具体操作流程请查收邮件通知。(2)笔试:时间为10月27日,我们会根据您在报名信息中填写的参加笔试城市就近安排考场。笔试的详细安排和相关事项,后续会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请您保持通讯畅通。请您在10月19日12时前短信回复“学校+姓名+确认参加/不参加”。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