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2012年应届大学生招聘启事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2012年应届大学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10 15:24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18日,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国有银行的优势、商业银行的活力。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成立于1993年12月29日,系隶属光大银行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立足烟台,服务山东
从规模上看。截至2011年6月30日,烟台分行本外币一般性存款余额为95.77亿元,剔除政策因素影响实际增长约38.91亿元,增幅为59.99%。在烟台7家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排名从第3位上升到第1位。
截至2011年6月30日,烟台分行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88.37亿元,在烟台7家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排名居第1位,增幅为39.06%。
从效益上看。截至2011年6月30日,烟台分行实现税后账面利润10233万元,较去年同期的4571万元增长5662万元,增幅为123.87%。
截至2011年6月30日,烟台分行实现中间业务净收入4522万元,较去年同期的2930万元增加1592万元,增幅为54.33%,完成总行上半年预算的163.49%。
从质量上看。截至2011年6月30日,烟台分行本外币不良贷款余额为8331万元,不良贷款率为0.94%。
  我行诚邀各位优秀学子加盟,携手光大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一、招聘条件
  (一)2012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11”工程院校和“985” 工程院校)。
  (二)大学本科生年龄25周岁以下(含),硕士研究生28周岁以下(含)。
  (三)外语水平应符合如下要求:
  本科学历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cet-6)成绩在425分以上;
(四)具备正直诚信、团队合作、精益求精等胜任素质,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五)身体健康。
  二、招聘人数
  共计35名。
  三、招聘专业
国际贸易、财务管理、计算机等银行相关专业。 
四、工作地点
烟台、威海地区。入行后与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均为我行正式员工。
五、招聘专用邮箱
ytgdzhaopin@yt.cebbank.com(需填写附件中指定格式的应聘登记表)。
六、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