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无锡]光大银行无锡分行招聘大堂经理助理

[无锡]光大银行无锡分行招聘大堂经理助理

发布时间:2012-03-25 23:06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发布日期:2012-03-24    
工作地点:无锡
人  数:若干    
职位类别:营业部大堂经理
工作年限:一年以上    
学  历:本科

职位描述:

1、岗位职责:
(1)负责营业场所内客户服务区和自助服务区的管理工作;
(2)为客户提供基本的咨询服务;
(3)负责客户的分流和疏导工作;
(4)了解客户需求,及时反馈有关信息;
(5)执行大堂的服务标准,维护营业场所的正常秩序,保持营业场所内整洁的卫生环境;
(6)遇到客户不满和投诉的情况,能及时处理或协助大堂经理处理。

2、任职条件: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接受过礼仪方面的培训,具有银行业从业经验的优先;
(3)有亲和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有一定特长或自身条件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应聘须知

1、工作地点(应聘时注明意向工作地点):无锡、江阴

2、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下列资料:
(1)个人简历(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自我评价、联系方式等);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3)近期2寸免冠彩照一张。

应聘方式(可采用下列任何一种方式投递简历)
1、电子邮件: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wxcebbank@sina.com,邮件主题:“XX(姓名)应聘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江阴支行大堂经理助理”。
2、邮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资料,邮寄至:江苏省无锡市人民中路1号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14001,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江阴支行大堂经理助理”字样。

其他
1、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应聘截止时间:2012年3月31日
3、咨询电话:0510-81802612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