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北京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诚聘高级客户经理、审批员

北京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诚聘高级客户经理、审批员

发布时间:2013-03-21 14:38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诚聘英才
职位名称:中高级客户经理
所属分行: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人数:10
发布日期:2013-03-21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能:高级客户经理/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任职资格:
 1)金融、法律、贸易、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全国重点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大型国企、金融机构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对公信贷和市场营销,具有较好的项目策划、市场营销、财务分析和风险控制能力;
 3)具有通用航空、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行业等融资租赁背景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行业客户资源和业务网络;
 5)英语六级以上,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岗位职责:
 1)研究、分析目标行业市场,提出营销建议、策划营销活动;
 2)根据业务发展规划及客户需求,开发租赁产品、进行租赁项目创新;
 3)负责租赁项目的推进与实施,组织并参与项目方案设计、风险收益分析、租赁项目谈判;
 4)负责客户关系的维护与挖潜,以及与行业系统内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

职位名称:授信业务审查审批员
所属分行: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人数:4
发布日期:2013-03-21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能:信审核查
职位描述:
任职资格:
 1)重点院校金融或财会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者优先;
 2)3-5年银行对公信贷、租赁公司、会计事务所等工作经历;
 3)掌握公司财务知识,熟悉企业财务会计制度;
 4)有商业银行项目评审工作经历者优先;
 5)有注册会计师、金融分析师、律师、资产评审师等资格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和草拟授信租赁项目风险审查制度;
 2)负责授权范围内具体租赁项目的审查;
 3)对客户进行实地调查;
 4)承担行业调研、区域调研,做好各类业务的区域、行业的市场准入、退出及业务结构调整的研究和分析。
二、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截至2013年4月7日。
(二)报名方式:请拟应聘者于2013年4月7日前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至flhr@fl.cebbank.com,邮件标题需注明“应聘岗位+应聘人姓名”。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者,人力资源部将通过电话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进入公司人才库,恕不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