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辽宁]光大银行大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辽宁]光大银行大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16 10:15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光大银行大连分行系中国光大银行的直属一级分支机构。自1995年5月18日开业以来,立足大连、辐射辽宁、面向东北,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审慎经营理念,在公司业务、资金业务、理财业务、按揭业务等方面培育出比较竞争优势,荣获大连市民最满意的理财机构等荣誉称号。
自成立至今,伴随着中国金融业的发展进程,中国光大银行大连分行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中国光大银行大连分行现设有一家二级分行,16家营业网点,同时在市区内设有多家离行式自助银行并布设多台自助设备,可以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中国光大银行大连分行拥有一支竭诚服务客户、勇于进取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员工队伍达600多人。通过不懈努力,分行呈现出规模、质量、效益不断提高,不良贷款和贷款不良率逐步下降的良好发展态势。
与此同时,加快金融创新,不断推出前沿的业务新品,优化网点布局,积极拓宽发展的上升空间,推进公私联动,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加强同业合作,更好地满足社会金融需求。
中国光大银行大连分行秉承着锐意发展、服务大众的决心与信心,依法合规地开展各项业务,强化风险意识,恪守职业道德,信守承诺并对决策负责,关注员工成长和职业生涯规划,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拟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名称:柜员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会计类、计算机类、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
3、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愿意从事银行基础岗位工作,性格开朗、乐观向上;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工作积极、能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描述:柜员
(一)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我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和操作规程办理业务;
(二)审核客户提供的单据,受理开销户、存取款等各项业务,并保证受理业务的真实合规、准确及时;
(三)确保本人尾箱中的现金、有价单证等账实相符;妥善保管业务印章及重要物品;
(四)按规定办理其他柜台业务、做好柜员轧账。
 
简历投递:
同时请于10月下旬之后通过中国光大银行官方网站(www.cebbank.com——招聘英才——校园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注意事项:
1、应聘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报名资格。
2、请务必确保简历信息填写的完整性,保证本人提交的手机号码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申请职位:注册报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