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湖南]光大银行长沙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湖南]光大银行长沙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16 10:26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代表中国光大银行全面负责湖南地区的业务经营和管理,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支持地方建设、服务广大市民”的宗旨,根植省会,辐射三湘。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逐步发展成为具有科学合理的组织架构,公私并举的发展平台,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值得信赖的现代商业银行,频频在市场前沿展露风采。目前,长沙分行拥有干部员工近900人,设立综合性营业机构31家,其中,在株洲郴州湘潭衡阳等地设有二级分行,在宁乡、望城设有县域支行,在韶山设有村镇银行,并承担了中国光大集团对国家重点扶贫县—新化县的日常扶贫工作。截至2013年3月底,全行拥有企业客户7000多家、对私客户120万户,资产规模560亿元,资产质量优良,不良贷款率仅为1‰,远低于同业水平。内部管理规范严谨,内部控制被银行监管部门评为“一级”,成为湖南股份制银行中唯一的一家“一级行”。
经总行批准,现面向211工程院校及重点财经类院校公开招聘2014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我行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畅通的晋升平台、完善的薪酬福利保障,以实现组织、员工和客户的共同成长。
同享光大,智慧人生!
招聘职位及专业:
招聘职位 人数
公司客户经理(长沙) 公司客户经理(郴州)
公司客户经理(衡阳) 公司客户经理(湘潭)
公司客户经理(株洲)  
若干
零售客户经理(长沙) 零售客户经理(郴州)
零售客户经理(衡阳) 零售客户经理(湘潭)
零售客户经理(株洲)  
若干
综合柜员(长沙) 综合柜员(郴州)
综合柜员(衡阳) 综合柜员(湘潭)
综合柜员(株洲)  
若干

工作地点:
湖南省内,长沙、株洲、湘潭、郴州、衡阳,根据个人报名意向及实际工作需要进行统筹安排。请在简历或邮件标题中注明意向工作地及岗位。
 
招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
原则上为2014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专业:金融、经济、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法律等专业,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专业限制;
年龄:原则上本科生年龄为2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为27周岁以下 

(二)能力要求: 
1、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
2、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三)其他要求: 
1、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有意从事银行基础岗位工作,心态平和、性格开朗、乐观向上;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工作积极;
4、无任何不良记录及违规违纪行为。
 
应聘须知:
1、通过总行网站-长沙分行校园招聘专区,点击具体岗位,按照应聘岗位按要求投递简历。
2、我行人力资源部将通过电子简历情况进行初审,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被录用人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请在报名时务必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申请职位:注册报名
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0一三年十月十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