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福建]光大银行厦门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光大银行厦门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16 10:55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光大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1998年5月22日。建行十四年多来,厦门分行始终秉承“稳健经营、积极发展”的经营管理理念,依托灵活的经营机制和人才的比较优势,立足厦门、辐射闽南、面向福建,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和超越客户需求为着力点,不断致力于科技、产品、服务和管理创新,持续提升服务层次和服务品质,并逐步发展成为业务发展稳健、资产质量优良、效益增长持续、具备一定社会影响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目前,厦门分行拥有员工360余人,下辖10个营业网点、9个自助银行、70余台自助设备。截止2013年9月末,光大银行厦门分行账面资产总额302亿元,表内外资产总额423.07亿元,分行一般性存款余额168.14亿元;一般贷款余额147.05亿元;不良贷款率0.49%;实现帐面利润3.95亿元。为国家,为股东,并为厦门地区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伴随着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和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中国光大银行厦门分行将以“内涵式发展”为指引,进一步深化与广大客户的精诚合作,不断完善自我,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区域竞争优势和光大银行品牌形象,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服务社会。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校园招聘等岗位人员若干名。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
综合柜员
 
招聘条件:
1.学历: 本科及以上
2.专业: 经济、金融、会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年龄: 28周岁以下
4.要求: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社会活动经历,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责任感、务实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