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湖南]光大银行湖南分行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湖南]光大银行湖南分行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2-31 11:51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光大银行湖南分行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高级客户经理/客户经理
一、工作地点:
湖南省内,长沙株洲湘潭郴州衡阳,根据个人报名意向及实际工作需要进行统筹安排。请在简历中注明意向工作地及岗位。
 
二、基本要求:
1、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熟悉长沙金融市场,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较好的风险意识,能有效开发客户资源。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工作积极;
4、无任何不良记录及违规违纪行为。
 
三、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具有一定的业务拓展能力,服务及营销意识强;
具备岗位要求的知识技能水平、熟悉本行情况;
有柜台或理财经理从业经验者优先;
有AFP金融理财师资格者优先;
 
四、应聘须知: 我要报名
1、通过总行网站-社会招聘-长沙分行专区,点击具体岗位,按照流程填写、投递简历,并按要求上传证书、照片等附件。
2、我行人力资源部将通过电子简历情况进行初审,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被录用人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请在报名时务必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根植沃土,光大未来!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竭诚期待您的加盟!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