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贵州]光大银行遵义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贵州]光大银行遵义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8-28 17:06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光大银行遵义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中国光大银行遵义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在遵义设立的第一家辖属二级分行,2015年7月开业以来,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作为一个崭新的集体,分行积极营造传递正能量、弘扬正气、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致力于打造聚力、拼搏、竞比、和美的工作氛围。现热忱邀请勇于接受挑战的有志青年加入,立足遵义、携手成长,共同创造遵义光大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岗位
专职营销经理(信用卡业务)。
 
二、基本要求
1.2015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主修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工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等相关专业。
2.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团结合作,遵章守纪,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违规违纪记录。
3.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2.报名。
(1)应聘者下载《中国光大银行遵义分行员工应聘报名表》(必填,以下简称《应聘报名表》)。
(2)请将《应聘报名表》、近期2寸免冠彩照、身份证、相关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zywujincheng@gy.cebbank.com,邮件主题:"XX应聘中国光大银行遵义分行"(应聘材料控制在3M以内)。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将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考察,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为分行合同制员工。经公开招聘录用者由中国光大银行遵义分行电话正式通知,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统一安排培训、上岗。
2.应聘者需对应聘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录用资格。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4.需要对招聘有关事宜作进一步了解,可在招聘广告期内直接电话详询联系人。咨询电话:0851-28951553
中国光大银行遵义分行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