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海南]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海南]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14 11:29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19日,是中国光大银行在海南省设立的省级分支机构。经过十九年的发展和壮大,光大银行海口分行连续多年跻身海南百强企业,目前已在海口、三亚、琼海、儋州等地开设28家分支机构,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的员工队伍。光大银行海口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原则,秉承“敬业、顽强、团结、自律”的企业精神,立足海南,服务宝岛,“阳光理财”、“阳光服务”、“光大信用卡”等特色品牌享誉全岛,人均利润等经营管理指标位居光大银行系统内以及海南金融业前列。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成立十九年以来,依靠最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广阔的职业生涯发展平台吸纳了各类高素质优秀人才。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诚邀广大青年才俊加盟!
 
一、招聘岗位
柜员
理财客户经理
个贷客户经理
公司客户经理
 
二、招聘人数:10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应当在2016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对服务理念有良好的认识,知识面广,学习能力强,有强烈的团队协作、敬业进取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和一定的营销能力。
 
(二)具体条件
1、专业要求: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为主; 
2、同等条件下,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院校、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获得金融理财师(AFP、CFP)、律师、注册会计师等国内或海南籍生源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笔试—面试—签约—实习及录用
 
五、联系方式
邮箱:cebrlzy@hk.cebbank.com
 
六、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并选择相关岗位报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