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山东]2016年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2016年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08 15:27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20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是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隶属于中央管理的特大型金融控股集团-中国光大集团(世界500强),于2010年8月18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并于2013年12月2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一、招聘岗位
  产品经理(10名)
  二、招聘对象及要求
  (一)招聘对象
  201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2016年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经济、金融类类、管理学类(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三)能力要求
  1、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光大银行企业文化;
  2、愿意从银行的基础岗位做起,心态平和、乐观向上;
  3、能够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常用的办公软件。
  三、简历投递
  登陆中国光大银行校招官方网站济南分行栏目投递简历。
  应聘者填写《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应聘登记表》,并将生活照、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已毕业者提供)等复印件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jncebbank@126.com(应聘材料控制在3M以内),接收电子简历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20日。邮件主题标明:学校-姓名-专业,邮件主题不规范的不予受理。
  四、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报名资格。
  2、笔、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您的手机号码进行沟通,当您的联系方式变更时,请及时更新信息并告知我们,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本次招聘由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实施,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非经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人力资源部招聘的人员,我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我行将为您严格保密,不再退还,敬请原谅。
  附件下载:
登记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