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北京]2016年光大银行信息管理岗招聘启事

[北京]2016年光大银行信息管理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03 09:48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光大银行信息管理岗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15日,详情如下:
  2016年光大银行信息管理岗招聘启事
  职位描述:信息管理岗
  一、岗位职责:
  (1)建立并拓展预警监控外部信息来源及渠道开发,外部信息商务谈判及信息供应商的维护工作;
  (2)负责预警系统应用相关的内、外部数据收集、整合与应用;
  (3)负责信息的甄别,保证数据应用过程中的数据质量和数据安全。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数学、金融工程、数量经济、信息工程、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对数字敏感,工作认真细致,具备良好的数据收集、整合、分析和处理能力,熟练掌握SAS等统计工具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和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思路清晰敏捷;
  (4)品行端正,具备良好职业道德,过往工作经历中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5)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光大银行市场定位和企业文化;
  (6)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7)工作地点:北京
  三、报名方式
  1.点击下载《中国光大银行社会招聘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zhaopin@cebbank.com;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非请勿来电来访。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中国光大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光大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本次招聘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一经录用,与中国光大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5.招聘过程中,中国光大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