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江西]2017年光大银行南昌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江西]2017年光大银行南昌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13 11:03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光大银行南昌分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20日,详情如下:
  2017年光大银行南昌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一、南昌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是直属中国光大银行总行的省一级分行,坐落于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广场,2010年5月7日正式开业。经过六年多的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如今南昌分行从开业时的一个经营网点、十几个员工,已经发展成为“燎原之势”:资产总规模超过500亿元,一般性存款超400亿元,业务已经覆盖江西的11个设区市。全行有员工700余人,平均年龄30岁,本科学历以上人员占比达90%。已在九江市、赣州市设立两家二级分行,正在筹建上饶分行,在南昌市开设13家同城支行、1家县域支行(南昌县支行)、25家社区银行、10家自助网点。
  自开业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把光大银行的品牌优势与南昌区域经济优势结合起来,逐步形成了各主要业务条线均衡发展,风险管理逐步完善,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良好局面,先后荣获总行对公存款先进分行、总行阳光服务办网点考核冠军、江西省银监局2A监管评级、人行综合评价“A级”单位、江西省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江西省劳动保障诚信AAA级单位等众多荣誉等众多荣誉。
  近年来,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按照新的发展规划,将在新设异地分行和同城支行上加大步伐,主动贯彻落实地方政府经济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进一步拓宽在江西地区的金融服务半径,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我们诚邀广大莘莘学子加入到我们的团队,共同谱写光大赣鄱事业!我们将为各种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
  加入光大事业,演绎精彩未来。
  二、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25名
  2、客户经理30名
  3、柜员30名
  4、特长生5名
  三、应聘条件
  1、管理培训生
  2017年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留学人员需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8月1日间毕业);
  省外重点院校及指定省内院校(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
  经济管理及法律等相关专业;
  英语六级425分以上。
  2、客户经理、柜员
  2017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人员需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8月1日间毕业);
  经济管理及法律等相关专业。
  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3、特长生
  2017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人员需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8月1日间毕业);
  特长要求待补充。
  四、校园宣讲安排
地点 时间
省内 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室) 10月10下午16-18点
南昌大学(具体场地待定) 9月26-9月30日间待定
江西师范大学(具体场地待定) 9月26-9月30日间待定
南昌航空大学(具体场地待定) 9月26-9月30日间待定
省外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具体场地待定) 10月12日
西南财经大学(具体场地待定) 10月14日
  五、 招聘流程
  六、简历收取方式
  1、在校园宣讲会后现场收集(现场将发放笔试直通卡)。
  2、登录前程无忧网站网上投递简历(截止到2016年10月20日24:00)。
  七、相关说明:
  (1)我行将通过网站发布、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看。
  (2)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应聘资料及相关复印件进入我行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3)咨询电话:0791-86378300,联系人:贺老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