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广西]2016年光大银行南宁分行桂林支行副行长招聘启事

[广西]2016年光大银行南宁分行桂林支行副行长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04 18:13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光大银行南宁分行桂林支行副行长招聘启事
  职位描述: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二)身体健康,立志长期在中国光大银行桂林支行发展;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5年以上工作经历及相应的管理经历。有丰富社会资源、综合素质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2、熟悉商业银行相关规章制度,了解本地区相关政策和市场情况;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同时具备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
  4、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团队培养能力,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
  三、应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1月15日。
  (二)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登录光大银行官方网站http://cebbank.51job.com/job.php,下载并填写《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至电子邮箱guilinguangda@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非请勿来电来访。
  (二)初审未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其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本次招聘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一经录用,与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签订劳动合同。
  期待您的参与和加盟!
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