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北京]2017年光大银行审计中心(北部)招聘启事

[北京]2017年光大银行审计中心(北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15 10:34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光大银行审计中心(北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26日,详情如下:
  2017年光大银行审计中心(北部)招聘启事
  所属机构:中国光大银行总行
  部门名称:总行审计部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1:北部审计中心IT审计岗
  岗位职责:
  1. 根据银行业IT领域最新业务发展方向与风险状况,制定IT审计重点,IT审计项目的计划和方案;
  2. 实施IT审计工作,包括IT一般控制审计、应用控制审计、数据评估审计等相关工作;
  3. 出具IT审计报告,针对IT领域的薄弱环节提出管理建议。
  应聘条件:
  1.金融、审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熟悉银行业务和风险内控知识,熟练掌握审计技能与方法,具备银行业相关内部审计/外部审计(四大会计师事务所)IT审计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熟悉银行信息科技体系架构,熟悉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运维、数据管理等领域相关知识;
  4.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35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6.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7.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沟通表达和文字能力;
  8.能够根据工作需要出差。
  职位2:北部审计中心财会业务审计岗
  岗位职责:
  1.收集财会业务相关审计信息,监控业务数据,识别和揭示业务过程中的控制问题和关键风险;
  2.独立履行或参加审计监督检查,在具体审计项目中细化审计方案,参加和组织现场检查,编制审计报告;
  3.协助完成其他财会业务审计工作目标和任务等。
  应聘条件:
  1.会计、金融或审计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银行财会业务或审计工作经历;
  3.持有CPA、CIA等证书者优先。
  4.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35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6.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7.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沟通表达和文字能力;
  8.能够根据工作需要出差。
  报名方式
  1.点击下载《中国光大银行社会招聘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zhaopin@cebbank.com;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6日。
  其他注意事项
  1.报考审计中心岗位的人员,请注明报考的具体审计中心名称。
  2.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非请勿来电来访。
  3.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中国光大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光大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本次招聘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一经录用,与中国光大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6.招聘过程中,中国光大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