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山东]2017年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山东]2017年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23 15:49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职位1:总行青岛科技研发中心-项目经理岗
  所属机构: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青岛
  岗位职责:
  1、 研究并掌握相关业务领域的业务、产品等业务知识以及技术能力,负责组织项目组协助我行相关业务部门进行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预算等立项工作,参与业务需求整合工作。
  2、 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和管理,组织项目验收及投产,并且掌握相关应用系统的核心技术。
  3、 负责管理项目的整体进度、质量、绩效、风险问题、变更等工作,妥善处理项目开发过程中技术和管理问题。
  4、 负责相关项目的应用软件的版本维护和管理工作。
  5、 负责组织对系统不断维护、优化和升级,并协助运维人员进行系统变更,协助解决软件运行故障。
  招聘条件: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三年以上银行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2、 熟悉银行产品系统架构设计,以及性能调优,并对未来产品技术方向有合理规划。
  3、 具备银行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经验,承担过银行大型项目开发管理工作,具有PMP证书者优先。
  4、 善于创新,勇于承担责任,具有较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压力、接受挑战。
  职位2:总行青岛科技研发中心-技术经理岗
  所属机构: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青岛
  岗位职责:
  1、 参与应用软件开发项目的具体实施,并且掌握相关应用系统的核心技术。
  2、 负责软件项目的可行性分析、确立项目的总目标,并对可利用的资源、开发成本、效益和开发进度进行估计。
  3、 负责软件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工作,按相关规范编写系统概要设计说明书,审定详细设计说明书。
  4、 负责项目开发阶段的核心模块程序编码开发工作,负责系统测试阶段的技术测试工作,负责支持系统的推广培训等工作。
  5、 负责软件开发项目模块小组开发的管理工作,保证模块开发符合项目整体安排的要求。
  招聘条件: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系统开发工作或管理经验,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
  2、 熟练掌握C/JAVA开发语言,熟悉主流的操作系统、中间件以及数据库。
  3、 熟悉银行产品系统架构设计,以及性能调优,并对未来产品技术方向有合理规划。
  4、 具备银行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经验,承担过银行大型项目开发管理工作,具有PMP证书者优先。
  5、 善于创新,勇于承担责任,具有较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压力、接受挑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