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河北]2019年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邯郸审计中心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选用公告

[河北]2019年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邯郸审计中心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选用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6 09:33  来源:河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邯郸审计中心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选用公告
  为满足邯郸市农村金融事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更好的适应日趋激烈的金融竞争环境,加快推进区域农村信用社业务发展,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邯郸审计中心按照各县级行社(农商行)的实际用人需求,经上级主管单位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选用劳务派遣工,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  基本原则
  (一)  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
  (二)  人岗匹配、择优录用原则;
  (三)  依法合规、委托办理原则;
  (四)  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二、  用工岗位及要求
  此次选用劳务派遣工共计254人。各岗位用工人数及要求详见附件《邯郸市农村信用社县级行社2019年业务岗位劳务派遣用工计划表》。经选用合格的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建立劳动合同关系,派遣到农村信用社系统的基层营业网点工作。
  三、  选用条件
  (一)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精神;熟悉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有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热爱农村金融事业;身心健康,仪表端庄;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二)年龄要求:年龄为25周岁及以下(1994年1月1日(含)后出生);具备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1991年1月1日(含)后出生)。
  (三)学历、专业及其他要求:应具备全日制普通类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需具备全日制普通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一般为经济学(门类)、金融学(类)、财务管理、会计学、计算机(类)专业。法律类、汉语言文学类、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要控制在选用总人数的10%以内。其他要求:因条件艰苦、工作特点等原因,偏远地区及个别岗位要求男性。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未与其他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
  (二)未满18周岁的;
  (三)曾被判刑、劳动教养的;
  (四)曾因工作失误或经济案件给所在单位造成重大损失的;
  (五)个人负有数额较大的债务且到期未清偿的;
  (六)有赌博、吸毒、嫖娼等不良行为的;
  (七)有其他不适合做金融工作的行为或特征的。
  四、  选聘程序
  (一)公告及报名
  本次选用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公告开始时间为2019年5月16日至2019年5月25日,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5月18日至2019年5月25日17:00,如报名人数未达到面试人数要求,则延长报名时间至2019年5月26日17:00。报名网址: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每人限报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者要实事求是、严格自律、责任自负。报名者要对本人在网上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性负责,须与原始有效证件和材料相一致,凡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考生考试资格;已经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已经录用的,将退回劳务派遣公司。
  网上报名须用考生本人真实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号注册,设置个人登录信息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用户名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口令可修改,二者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按《报名表》的填表说明,规范填写或选择表内项目。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报名系统将自动拒绝。考生完成《报名表》填写后提交审核。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是不能修改的(一般24小时内会回复审核结果)。未通过审核的,可根据提示原因修改信息或报考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不能再修改信息和报考岗位。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与报名同时进行,工作人员将随时在后台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公布有关审核通过信息。请报考人员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三)缴费
  确认通过资格复审后按照公告要求缴费,缴费时间及标准:5月25日至5月27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5:00。报名及考试费用150元。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需持从网打印的《报名表》到所报考县级行社现场缴纳。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确认的,在5月29日9:00至5月30日17:00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
  笔试时间为2019年6月1日,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此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参考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承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对通过网页、论坛、微博、短信等任何方式发布有关此次考试培训班、考试题库、标准答案等信息,均与招聘方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以及考试使用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其他文具和物品不允许带入考场。
  笔试内容:
  《职业能力测验》,时限90分钟,满分100分;
  《申论》,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
  笔试总成绩满分200分。
  《职业能力测验》侧重对金融行业职业能力的考查,内容涵盖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法律、计算机、公文写作等方面知识。
  《申论》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相关科目的考试方式命题,内容涉及经济、金融有关方面。
  对笔试合格人员根据用工计划和笔试成绩,按照岗位,以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均进入资格复审。笔试成绩是否进入资格复审可于6月3日在河北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查询。
  取得资格复审资格的考生将同时收到资格复审地点及时间相关信息。
  (五)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6月5日- 6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审查时,需由考生本人提供以下资料包括:
  1、 报名网站下载的《报名表》一份;
  2、 考生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 户口页本人及父母、配偶页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 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相关学历信息须与网上报名表信息完全一致);
  5、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带有二维码的格式)打印本人在有效期内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6、国外学历须提供毕业证原件、教育学历认证相关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  2019年应届毕业生,除上述1-3项外还须提供由本人签字并加按手印的毕业获取相应专业学历承诺书、就业协议书原件、学校证明原件(由学校盖章证明是2019年应届毕业生),并须提交学信网学籍证明一份,国外学历须提交所在学校相关证明原件;
  8、近期1寸彩色免冠白底照片3张;
  9、请考生本人须携带上述的相关原件在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后即刻返还,复印件留存。经复审,报名填报情况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不允许参加面试。
  资格复审结果通过河北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公布。
  (六)面试
  《面试通知单》打印时间: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在6月7日9:00至6月8日17:00自行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单》。按要求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6月9日。面试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进行。面试期间将实行全天的考场封闭和通讯管制,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根据招聘计划和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是否进入体检可于6月11日在河北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查询。比例内末位面试成绩如出现并列,笔试总成绩较高者进入体检。
  (七)体检
  根据用工计划、面试成绩和岗位实际需要,确定进入体检程序人员名单,分岗位按1:1的比例进入体检。请考生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参加体检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上岗资格,该岗位空缺按照面试成绩依次递补。如相应岗位无合适人选,可取消该岗位的人员选用。
  (八)公示
  根据体检情况,各县级行社将本行社使用人员名单在公告栏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
  (九)审批、使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审计中心组织各县级行社依据有关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劳务派遣公司与劳动者签订有关合同。本次劳务派遣期限2年,试用期2个月。用人单位负责对劳动者进行业务岗位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做为劳动报酬和是否继续使用的依据。日常管理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新招录人员正式上岗前统一参加单位组织的集体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五、  其他事项
  凡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缴费、参加笔试、复审、面试、体检、签订合同、培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弃权。发现报考人员填报情况不实、弄虚作假的,不论何时,一经核实,取消资格;已上岗使用的,退回劳务派遣公司,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为保证选用过程的公正性和规范性,本次选用工作委托专业第三方招聘机构组织实施。
  考生请注意随时关注河北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公布。相关信息,并时刻保持手机畅通。
  报名咨询电话:13011589512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