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河北]2017年肥乡、大名、曲周恒升村镇银行联合招聘启事

[河北]2017年肥乡、大名、曲周恒升村镇银行联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24 14:57  来源:河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肥乡、大名、曲周恒升村镇银行联合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30日,详情如下:
  2017年肥乡、大名、曲周恒升村镇银行联合招聘启事
  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浙江温州瓯海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在邯郸市肥乡区、大名县、曲周县设立村镇银行,村镇银行是立足县域、服务三农、面向社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三家村镇银行筹建工作已全面铺开。现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岗位员工。
  一、总体要求
  (一)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品行端正,遵守职业道德,个人素养良好,无不良记录。
  (二)学历要求。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部门管理人员、客户经理、综合柜员原则上要求为2015、2016、2017年毕业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三)户籍要求。部门负责人以上为邯郸地区户籍,其他人员为相应县域户籍。
  (四)年龄要求。高级管理人员要求42周岁以下、部门负责人要求40周岁以下、部门管理人员要求35周岁以下、客户经理要求30周岁以下、综合柜员要求28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至2017年12月31日。
  (五)专业要求。高级管理人员和部门负责人不限专业;要求经济、会计、文秘、法律、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六)具有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被录用后身份为正式的合同制员工。
  (二)单位将提供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缴纳“五险一金”。
  (三)招聘工作主要包括发布招聘简章、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录用等环节。
  四、报名时间
  2017年4月21日至2017年4月30日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应聘人员须将报名表等有关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报名邮箱为:hsczbank@126.com。报名表为标准格式(请勿改动),具体详见附件。不接收应聘者自行制定的报名表。填写报名表时,一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填报。并将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压缩成一个文件,并以“岗位+姓名+行名” (如:客户经理+张三+肥乡)命名发送到指定的报名邮箱。境外毕业生请一并附国务院留学服务中心签署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二)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所有证件扫描件必须与原件一致,录用时未提交有关证件原件核验,将取消录用资格,责任由其自行承担。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另行发布通知。提交的报名材料本行将保守秘密,恕不退还。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类似机构,从未编辑过任何应试参考资料,也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资料和信息,请提防受骗。
  (五)招聘各环节,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六)咨询方式:对招聘事项有不清楚的,可以通过电话咨询。
  肥乡联系人:黄先生,18632002529;
  大名联系人:陈先生,18632001169;
  曲周联系人:童先生,18632002759;
  联系地址:邯郸市丛台区滏东北大街远大国门B幢2503室。
  (七)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下载:恒升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