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山东]恒丰银行威海分行(筹)诚聘英才启事

[山东]恒丰银行威海分行(筹)诚聘英才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19 17:35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筹)诚聘英才启事 
恒丰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现已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等地设立了11家一级分行,共147家分支机构。
目前正加快机构设置步伐,迅速布局全国,并逐步推进“走向世界”的战略目标。
目前威海分行已获准筹建,我们真诚欢迎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加盟我行,共创辉煌!
相信在这个平台您将会充分享受到恒丰银行机制活、创新能力强的优越条件,施展才华,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养,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恒丰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管理人员:38周岁(含)以下,特殊人才可以放宽至40周岁(含)以下;营销人员:35周岁以下。
3、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部 门

  岗 位

拟招聘人数

  综合办公室

  负责人

  1

  综合岗

  1

  科技岗

  1

  计划财务部

  财务管理岗

  1

  资金业务岗

  1

  票据业务岗

  1

  授信管理部

  业务受理审查岗

  1

  出账审核岗

  1

  贷后管理岗

  1

  零售业务岗

  1

  小企业管理岗

  1

  贸易金融部

  负责人

  1

 结算贸易融资业务受理岗

  1

  综合业务岗

  1

  法律合规部

  负责人

  1

  法律事务综合岗

  1

  公司业务一部

  负责人

  1

  客户经理

  3

  公司业务二部

  负责人

  1

  客户经理

  3

  业务发展一部

  负责人

  1

  客户经理

  2

  业务发展二部

  负责人

  1

  客户经理

  2

  营业部

  负责人

  1

  会计主管岗

  1

  综合柜员

  7

 
(二)招聘条件
1、综合办公室
(1)负责人 
具有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同级或3年(含)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本科(含)以上学历。
熟悉商业银行业务和商业银行人力资源、行政、后勤、文秘、安防等工作。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管理能力,形象气质佳。
 
(2)综合岗
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业务和商业银行人力资源、行政、后勤、文秘、安防等工作。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功底,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执行力。
 
(3)科技岗
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熟悉主流操作系统、网络设备和数据运行操作,掌握计算机软件知识,熟悉软件工程、数据库原理、信息系统原理和软件技术标准及规范。
具有一定的软件开发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计划财务部
(1)财务管理岗
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会计结算、财务管理工作。
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具有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或注册会计师(CPA)资格优先考虑。
 
(2)资金业务岗
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资金管理、资金清算工作。
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具有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或注册会计师(CPA)资格优先考虑。
 
(3)票据业务岗
具有2年(含)以上票据业务工作经验,熟悉相关法规和制度,了解业务运作流程。
具备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与主动性,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授信管理部
(1) 业务受理审查岗
具有2年(含)以上授信审查工作经验,熟悉信贷政策及产品。
具有较强的信用分析、审查能力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具有较强的风险判断和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银行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2)出账审核岗
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信贷业务风险管理工作。
具备较强的操作风险、法律风险及合规风险分析能力。
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心。具有银行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贷后管理岗
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和规定,熟练掌握各授信业务知识、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工作主动细致、善于沟通,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通过银行业从业资格考试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4) 零售业务岗
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的规章制度和监管政策,熟悉储蓄及理财业务,学习和创新能力强,具备AFP/CFP(金融理财师)证书。
熟悉银行卡市场业务产品及增值服务,熟悉代理业务的运作流程,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具有较强的市场策划与运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
具有基金、保险、信托等复杂型产品的设计、销售或推动经验者优先考虑。
 
(5) 小企业管理岗
具有2年(含)以上中小企业业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相关法规和制度,了解业务运作流程。
具备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与主动性,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市场开拓能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贸易金融部
(1)负责人
具有5年(含)以上贸易金融管理经验,2年(含)以上同级或3年(含)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本科(含)以上学历。
对国际业务、国内融资、供应链融资、现金管理业务有比较深入的了解,熟悉贸易金融领域政策法规。
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对市场需求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判断力。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团队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
 
(2)结算贸易融资业务受理岗
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国际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国际结算相关国际惯例、政策规定和实务操作,精通贸易融资业务知识,掌握相关流程和风险控制措施。
具有保理业务、应收账款融资、供应链融资、贸易融资等业务操作经验。
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持有cdcs(国际信用证专家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综合业务岗
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国际业务工作经验。熟悉业务相关的国际惯例和外管政策,可熟练操作swift系统。
熟悉国际结算、贸易融资相关业务操作。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持有cdcs(国际信用证专家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5、法律合规部
(1)负责人
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法律、合规管理经验,2年(含)以上同级或3年(含)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
熟悉金融法规、政策及银行规章制度,熟知银行合规管理工作,具备较强的法律合规意识。
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团队管理和文字表达能力。
 
(2)法律事务综合岗
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法律(法学)专业。
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监管要求和规章制度,熟悉商业银行内控、合规相关制度。
通过司法考试或英美法系相应律师资格考试。
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
 
6、营业部
(1)负责人 
具有5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同级或3年(含)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本科(含)以上学历。
具有一定的银行基层管理经验,熟悉营业部各项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风险管控能力。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管理能力。
具有会计、银行、证券、保险、外汇、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2)会计主管
具有3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35周岁(含)以下。
熟悉国家财税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熟练掌握银行会计、出纳、储蓄岗等操作流程,后台操作管理经验丰富。
具备较强的风险预警和风险管理意识,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团队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突发事件应变能力。
具备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反洗钱从业资格证书以及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书。
 
(3)综合柜员 
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柜员岗位工作经验,30周岁(含)以下,形象气质佳。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具备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反洗钱从业资格证书以及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书。
柜面人员中基金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等资格证书的持证情况符合当地监管部门的要求。
 
7、公司业务部门
(1)负责人
具有5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同级或3年(含)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本科(含)以上学历。
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
熟悉银行相关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2)客户经理
具有2年(含)以上工作经验,大专(含)以上学历。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
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熟悉银行相关产品。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公关谈判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三、报名须知
(一)请登陆恒丰银行官方网站(www.egbank.com.cn)人才招聘模块,下载并填写《恒丰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简历表》(见附件),并选择以下两种应聘方式之一投递简历。请勿重复投递。
1、电子邮件投递
请将《恒丰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简历表》、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职称资格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以及业绩证明扫描件(业绩证书、奖励证书等)等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yt_qiy@egbank.info)、(yt_wangjz@egbank.info)邮件主题为: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
 
2、邮寄材料投递
请将《恒丰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简历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业绩证明复印件(业绩证书、奖励证书等)等相关材料邮寄至: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北马路258号,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办公室戚妍收,邮政编码:264000。
办公电话:0535-2110833、手机:13589778980
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岗位。

(二)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10日,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非约勿访。
(三)我行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恒丰银行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