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启事

[江苏]2016年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17 09:45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启事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其前身为1987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正式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目前,恒丰银行在全国设有14家一级分行,2家总行直管行,共279家分支机构;另外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截至2015年底,恒丰银行资产总额达1.06万亿元,增幅26%,全年实现净利润81亿元,增幅13%,新增分支机构74家,与上年相比实现翻番,创历年新高。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恒丰银行位列第143位。恒丰银行较好地实现了盈利与稳健发展的平衡。盈利能力方面,恒丰银行在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中位列亚洲银行业第5位;稳健发展能力方面,恒丰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中,在综合能力排名中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第7位,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
  作为一家肇始于孔孟之乡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台的建设者、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力求打造一流的商业银行,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效率最高、体验最好的综合金融服务。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2006年11月,是恒丰银行在山东省外设立的首家一级分行,下辖4家二级分行、8家同城支行、2家异地支行、3家社区支行,发起成立恒丰扬中村镇银行。至2016年中期,南京分行总资产近千亿元,存款余额突破800亿元。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倡导“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优厚的薪酬收入。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们诚邀金融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团队协作能力及适岗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4.认同恒丰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5.符合恒丰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6.学历要求:第一学历为大学本科(含)以上。
  7.中高级管理人员,要求40周岁以下,具有8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2年及以上同级或相近职级管理经验,一般岗位人员要求3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8.特别优秀人才或具有丰富社会资源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限制。
  二、招聘岗位和具体条件
  (一)中高级管理人员岗位
  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移动金融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小微金融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票据业务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营业部:副总经理
  办公室:主任/副主任
  同城支行:行长/副行长
  (二)相关部门重要岗位
  营业部、同城支行(溧水、江北、栖霞、南京市区各支行):综合柜员、理财经理、大堂经理
  战略规划部:研究规划岗
  移动金融部:产品经理
  小微金融部:业务管理岗、产品经理
  资产管理部:产品经理
  投资银行部:产品经理
  金融市场部:业务经理、资产托管岗
  信用风险评审部:授信审查岗
  合规管理部:法律事务岗
  三、报名和应聘程序
  请将填写好的应聘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明、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教育培训证书、荣誉证书和业绩证明等复印资料寄送至我行组织人力部,或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我行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先生
  咨询电话:025-86827639
  电子邮箱:caohengzhi@hfbank.com.cn
  南京市长江路188号德基大厦三楼
  邮编21001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