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山东]2019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山东]2019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8-07 10:40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其前身为1987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2018年末,恒丰银行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长沙武汉等地设有16家一级分行、2家总行直属分行,分支机构总数346家;另外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

  近年来,恒丰银行屡获荣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8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排名第131位;在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中位列亚洲银行业第5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中,综合能力排名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第7位,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荣获“2017年度云计算优秀实践应用单位”等多项荣誉。

  恒丰银行肇始于孔孟之乡山东,多年来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弘扬“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恒丰银行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愿景,围绕“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强本土、做大零售、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以真诚服务美好生活,用专业建设美丽中国,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同成长,扎实践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合规、坚持回归本源、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从严治行”等理念,切实推进“打基础、建机制、防风险、调结构、降成本、增效益”等措施,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恒丰银行稳中有进、行稳致远,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4年10月,目前济南分行已设立东营济宁滨州聊城德州淄博菏泽7家二级分行和8家同城支行。济南分行成立以来,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经营规模和效益持续快速增长。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团队协作能力及适岗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认同恒丰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五)符合恒丰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零售客户经理岗

  1.工作地点:济南市、东营市、济宁市、滨州市、聊城市、德州市、淄博市、菏泽市。

  2.招聘人数:若干。

  3.工作职责:

  (1)负责完成各类零售业务与产品的营销任务目标。

  (2)负责零售客户的拓展与维护,包括新客户的营销拓展、存量客户的服务维护与业务提升。

  (3)负责收集零售客户信息,登记保管客户资料,完善客户信息档案,做好客户管理与营销信息收集、分析与反馈。

  (4)负责开展各种形式的营销活动与宣传活动。

  (5)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其他工作。

  4.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2)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及相关规章制度,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相关知识,熟悉银行零售金融相关产品。

  (3)具备全面的银行业务知识和实践经验,具有独立的零售信贷授信能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风险把控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

  (4)熟悉并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和各种监管条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处分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符合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5)情况特别优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理财经理岗

  1.工作地点:济南市、东营市、济宁市、滨州市、聊城市、德州市、淄博市、菏泽市。

  2.招聘人数:若干。

  3.工作职责:

  (1)负责财富类产品销售与个性化理财规划服务,包括受理客户理财咨询、推介本行发行或代理的财富类产品、针对性地提出个性化理财规划方案并提供专属理财服务。

  (2)负责客户的拓展和维护,依托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现对存量客户的维护、产品交叉营销、潜在客户挖潜、产品和服务使用率提升。

  (3)负责参与厅堂日常营销服务工作,并配合参与营业厅营销策划方案的制定与具体组织落实工作。

  (4)负责理财服务体系的宣传与推广,解答客户理财业务咨询,协助客户办理有关非现金交易类业务。

  (5)在产品销售与提供理财规划服务时遵守相关监管法律法规,控制风险,确保销售环节与业务发展的合规性。

  4.任职资格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

  (3)熟悉商业银行各类个人业务产品及业务流程;获得AFP/CFP(金融理财师)证书,证券、保险、外汇、基金等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4)无不良从业记录,符合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下载简历模板《恒丰银行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文件以“姓名-济南分行-**岗位”命名,发送至jnhr@hfbank.com.cn,进行简历投递。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咨询电话:0531-55680926、18764787980。

  联系邮箱:jnhr@hfbank.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