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19年汉口银行江汉支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北]2019年汉口银行江汉支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9 14:04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汉口银行江汉支行社会招聘公告
  综合柜员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年以上结算岗位工作经验。 2. 掌握和了解银行结算相关政策法规及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一定的岗位操作技能。 3. 了解服务规范要求,具备较好的服务意识、服务营销能力和水平。 4. 服从分配,顾全大局,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好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岗位职责:严格按照柜面业务流程体系文件及相关制度处理各项柜面业务,确保各项业务合规操作。
  有效截止日期:2019-09-30
  理财经理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AFP、CFP、基金从业资格者优先; 2. 具有金融及客户营销相关的岗位工作经历; 3. 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及人际沟通能力,形象好,亲和力强; 4.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5. 有业务资源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1. 拓展零售业务客户,宣传、销售本行各类金融产品,扩大本行市场份额; 2. 建立和管理客户营销档案,及时收集和更新零售客户营销信息,并报告市场及客户信息变化; 3. 协调组织行内资源,积极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
  有效截止日期:2019-09-30
  大堂经理
  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 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AFP、CFP、基金从业资格者优先; 2. 从事大堂服务工作一年以上,熟悉各类零售业务产品及业务分流、具有良好的客户识别、维护、推荐能力,能较好的维护营业秩序、妥善处理客户意见、矛盾; 3. 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及人际沟通能力,形象好,亲和力强; 4.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岗位职责:1. 负责积极拓展本网点的零售业务客户,宣传、销售本行各类金融产品,扩大本行市场份额; 2. 建立和管理客户营销档案,及时收集和更新零售客户营销信息,并报告市场及客户信息变化; 3. 协调组织行内资源,积极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
  有效截止日期:2019-09-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