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花旗银行招聘 > 花旗银行深圳分行招聘Operation Department实习生

花旗银行深圳分行招聘Operation Department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0-05-11 19:11  来源:花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由于工作需要,我部门现需招实习生一名,主要负责日常文件的整理、归档以及支行柜台业务的后台支持。
要求如下:
1、    金融、经济、会计类相关专业学生
2、    英语听说读写都需相对熟练
3、    工作认真细致、有进取心,并且刻苦耐劳,善于沟通
4、    必须为在学校学生,时间充裕,可周一至周五都有空闲时间可以上班(有某些时候只能上半天班的亦可接受),大三、研一学生优先考虑,发简历来时,请附上自身的时间安排表。
5、    因公司需要,此实习生可能要与我行签较长时间的合同,因此,只有暑假有时间的,请谨慎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citibank.intern@gmail.com (由于是部门直聘,无公司内部人力资源邮箱,若有面试通知,会直接邀请至花旗银行支行办公室进行面试,并且资料作为保密信件放入人才信息库,请广大同学放心发送)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