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19年哈尔滨银行运行维护中心诚聘公告

[黑龙江]2019年哈尔滨银行运行维护中心诚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4 11:29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哈尔滨银行运行维护中心诚聘公告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市发起设立了32家村镇银行,发起设立东北地区第一家金融租赁公司——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及黑龙江省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3月31日,哈尔滨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号:06138.HK),是中国第三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上市的商业银行。
  截至2018年6月30日,哈尔滨银行资产总额人民币5,719亿元,客户贷款及垫款总额人民币2,511亿元,客户存款总额人民币3,706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207位,位列中国地区银行第34位。
  哈尔滨银行运行维护中心,承担哈尔滨银行、村镇银行等集团企业的501套应用系统运行维护工作;承担数据中心的建设与运营,基础设置规划与建设,信息安全及管理体系管理,服务管理体系建设与日常运行监控维护等工作;负责两地三中心的供电、制冷、弱电、消防等环境的建设、应急预案设计演练、7*24小时值班及监控管理等日常监控与维护工作。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运行维护中心相关岗位人员,诚邀有志于金融科技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精英人士加入我行,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个人品质及职业道德,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规违纪行为、非失信被执行人;
  (二)身体健康,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较好执行能力;
  (四)不属于我行规定的近亲属回避对象。
  二、职位类型
  全职。
  三、用工形式
  正式员工。
  四、工作地点
  哈尔滨。
  五、招聘岗位
  强电专业工程师岗(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检修数据中心电气系统,包括高压柜、变压器、低压柜、柴油发电机、UPS不间断电源及电池、电力监控系统、中压自控系统、列头柜、PDU、电缆等设备,保障数据中心电气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2.负责电气专业安全管理,对电气系统运行情况进行巡查,负责电气故障的现场排查、抢修;
  3.负责定期测试及演练,提高电力系统的安全性能;
  4.负责设备故障处理,消除问题隐患及故障;
  5.全面掌握数据中心电气系统及其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熟悉掌握设备工作原理及相应图纸;
  6.负责运维的工程实施及事故的处理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电气类或计算机类专业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8月23日之后出生);
  3.熟练掌握大中型数据中心运维工作,具有1年及以上大中型数据中心电气专业运维工作经验;
  4.熟悉掌握UPS不间断电源、柴油发电机、高低压组屏等系统及设备的运维工作;
  5.具备独立解决电气系统故障的能力,有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
  六、有关要求
  (一)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http://www.hrbb.com.cn)在“今日哈行-哈行招聘”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运行维护中心诚聘”,下载《哈尔滨银行运行维护中心应聘报名表》。
  (二)请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注: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强电专业工程师岗”)。
  (三)请将报名表电子版与签字扫描版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填写完毕后发送至:hrbrecruit@hrbb.com.cn。
  (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5日16时,谢绝来电来访,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并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录用。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