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广东华兴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19广东华兴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1 14:04  来源: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广东华兴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华兴银行是经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于2011年8月依法创新设立的一家混合所有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80亿元,注册地位于汕头经济特区。目前已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汕头、江门珠海惠州中山设立9家一级分行。截至目前,全行资产规模超2000亿元,净资产超140亿元。
  广东华兴银行立足大湾区,普惠中小微,服务高净值客户,围绕“力创城市精品 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坚持“高价值的银行 重合规的银行 强服务的银行”的企业使命,以“华兴银行 用心为您”为品牌口号,坚持“稳中求进 做出特色”的经营理念,高举“高质量发展 职业化发展”的发展理念,秉承“诚信 专注 稳健 简单 务实 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商业银行。
  本行热忱欢迎有志于金融发展、创新的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让我们携手共创,华兴与您的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华兴商学院执行院长  1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发展战略,统筹商学院管理模式,构建全行培训体系、培训制度和流程;
  2、按照职业化发展要求,构建并完善员工培训课程体系;
  3、构建商学院内外部讲师队伍;
  4、根据实际管理需要,统筹管理研讨班、领导力提升班等各类课程(包括线上线下课程)的规划、开发及实施,并做好培训效果评估;
  5、做好培训预算计划的制定及使用管理;
  6、统筹E-learning、商学院微信等平台的搭建及管理;做好学习课件的开发及推广。
  【基本素质】
  1、道德品质: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廉洁自律,作风正派,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2、价值观:认同本行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并能起到正确的传导作用。
  3、工作态度:简单、务实、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4、工作业绩:在曾任或现任工作岗位上业绩突出。
  5、专业能力:熟悉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合规经营意识和拟任职务所需的专业知识、经验、工作技能。
  6、管理能力:包括规划能力、分析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沟通影响能力、组织领导能力、人才培养能力等。
  7、具有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
  8、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处罚信息管理系统中,无任何处罚记录;信用中国网站中,无任何负面信息。
  9、我行严禁在行外兼职、经商办企业、收受贿赂、利用工作之便利益输送等行为。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
  2、从事金融工作8年以上,或从事相关岗位工作10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6年以上管理经验(其中3年以上培训总监或商学院院长经验),4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
  3、具备商学院课程体系搭建、讲师团队搭建等相关工作经验;有较丰富的培训行业人脉资源.
  4、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超强的引导力,较强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能力。
  5、对银行业务及发展有较深的理解。
  【应聘流程】
  1、请点击下载附件《广东华兴银行应聘登记表》,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报名截止日前将登记表发送至我行招聘邮箱hxzp@ghbank.com.cn。
  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5日。
  3、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本行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笔试、面试,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谢绝来电来访。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5、所有应聘者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