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重庆]华夏银行重庆分行2013校园招聘

[重庆]华夏银行重庆分行201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03-06 16:0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启事
一、华夏银行简介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行设在北京。华夏银行秉承高质量发展的办行思想,坚持质量、效益、速度、结构协调发展,不断扩大经营规模,不断提高盈利能力,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1999年,于2011年12月乔迁新址,是第一家入驻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金融企业。重庆分行根植于中国最年轻直辖市这片经济发展的热土,华夏人致力于践行“以银行规律办银行”的经营理念,历经13载的发展,经过无数华夏人艰苦卓绝的努力,披荆斩棘,取得了辉煌的业绩。至2007年以来,我分行连续四年被总行评为先进分行,被重庆市银监局评为二级A类行,被重庆市政府授予2010年金融贡献三等奖。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春天埋下希望的种子,秋季必将丰收累累硕果。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有信心为每一位满怀激情的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开拓一方滋养你们茁壮成长的沃土,打造一片自由翱翔的天地。我们热切的期盼你们的加入,共同抒写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1、招聘人数:10人;
2、招聘岗位:营销助理岗、综合柜员辅助岗;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3届毕业生,财经类相关专业。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
3、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工作地点
万州

五、福利待遇
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六、用工方式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派遣制员工

七、招聘方式
请有意向者于2012年3月17日下午4点以前将简历投递至hxbcq_job@163.com,届时根据简历投递情况组织安排笔试、面试工作。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
二〇一三年三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