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吉林]2019年吉林农信科技岗位招聘公告

[吉林]2019年吉林农信科技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9 16:48  来源: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吉林农信科技岗位招聘公告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系统现有52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农村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网点遍布全省,覆盖城乡,已发展成为吉林省农村金融服务的主力军。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省联社信息科技中心、长春发展农商行和延边农商行公开招录科技岗位人员57人(详见附件1: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条件一览表),欢迎有志之士投身吉林农村金融事业,施展才智,共创未来。
  一、招聘方式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记录,无金融从业资格准入限制;
  2.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3.体貌端正,身体健康,心理素质优良;
  4.热爱农村金融事业,服从工作安排,能适应科技岗位工作要求。
  (二)应届毕业生招聘资格条件
  1. 30周岁(含)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在读2020届全日制本科或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等与计算机相关专业,或数学、计算数学等与计算机相近专业;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或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书;
  4.具有岗位要求的专业基础和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条件一览表);
  5.“双一流”高校、原“211、985”高校大学生,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社会招聘资格条件
  1.40周岁(含)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省联社信息科技中心要求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一本),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等与计算机相关专业,或数学、计算数学、物理等与计算机相近专业;
  3.具有岗位要求的专业基础、招聘条件和工作年限(详见附件1: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条件一览表);
  4.在省联社信息科技中心参与吉林农信重要信息系统建设或在吉林农信驻场服务超过一年以上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报名方式
  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对可申请调剂的岗位,可在报名表的相应栏位注明。符合条件人员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投递报名材料:
  1.应届毕业生招聘应聘者需提供《吉林省农村信用社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附件2)、本人有效身份证、在校证明或毕业生推荐表、奖励证明材料等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2.社会招聘应聘者需提供《吉林省农村信用社社会招聘报名表》(附件3)、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相关职(执)业资格证书、主要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奖励证明材料等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报名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 邮寄地址 电子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
省联社
信息科技中心
吉林省长春市世纪广场吉林农信科技大厦,省联社信息科技中心(邮编:130000)。 jlnxkj_hr@vip.163.com 张先生
0431-89668067
长春发展
农商行
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湖大路2199号,长春发展农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130000)。 cc_hc_rs@126.com 刘女士
0431-89656880
延边
农商行
吉林省延吉市友谊路89号,延边农商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133000)。 350061973@qq.com 李女士
0433-2903088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20日24时。
  三、考试及录取办法
  1.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筛选方式详询招聘单位),通过初步筛选的参加省联社统一组织的考试。
  2.综合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并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办理入职手续。
  四、用工形式及福利待遇
  对社会招聘录用人员直接签署劳动合同;对应届毕业生招聘录用人员与其所在学校签署三方协议,毕业后(需同时取得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签署劳动合同。薪酬福利待遇等具体事宜详询招聘单位。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