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吉林]2017年长春发展农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吉林]2017年长春发展农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07 15:25  来源: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长春发展农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15日,详情如下:
  2017年长春发展农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长春发展农商银行全称长春发展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长春市环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始建于1988年,总部位于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13亿元。自2014年1月20日改制成立农商行以来,不断完善治理架构,大力推进体制转型,创新经营管理,强化风险控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在发展过程中,长春发展农商银行始终秉持“立足长春、服务经济、回报社会”的服务理念和“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综合实力和发展水平在吉林农信系统位居前列。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城区支行内勤柜员  20人
  (二)农村支行三农客户经理  30人
  以上岗位人员实习期2-4个月。实习期满表现优异者,研究生直接录用为正式员工,本科生录用为我行派遣制员工,派遣制员工根据考核情况,1-2年内转为我行正式员工。
  二、报名条件
  (一)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能在2017年8月底前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各岗位专业、学历条件要求如下:
  1. 城区支行内勤柜员: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计算机等与银行相关专业。
  2. 农村支行三农客户经理:全日制三本及以上学历,专业适当放宽,男性。
  (二)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含)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学习成绩优良,热爱金融事业,积极乐观、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为人诚信,无不良行为记录。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四)认同我行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
  (五)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抗压能力强,服从工作分配;
  (六)应聘农村支行三农客户经理者,在周边城镇机构服务满三年后,可根据个人能力考评和工作实际需求调至我行城区支行工作。
  三、福利待遇
  (一)实习期间,我行提供意外伤害险,并提供实习期补助,具体金额为每人每月1700元(研究生)、1500元(本科生)。
  (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员工薪酬待遇由基础工资+绩效工资+补贴+奖金组成,并交纳五险二金。
  (三)我行为员工提供四季工装、健康体检、带薪休假、生日及节假日福利等待遇。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有意报名者请填写《长春发展农商银行员工招录报名表》(长春发展农商银行官网www.cdcb.com下载), 2017年3月15日前将应聘报名表发送至cc_hc_rs@126.com;
  (二)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五、相关事项
  (一)请准确、完整填写各项简历内容及家庭成员信息,并粘贴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应聘者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官方网站等方式通知其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我行网站最新消息。
  (三)本次招聘由我行统一组织实施,考试未指定任何参考教材,也从未委托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和个人参与,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考试结束后将根据考生成绩及需求情况进行录取,请广大考生切勿听信个别人不实宣传,避免上当受骗。非经我行招聘的人员,我单位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4000822199-6
  联系人:孟女士
  附件: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