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吉林]吉林农信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2014招聘公告

[吉林]吉林农信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2014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17 15:26  来源: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农信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2014招聘公告
吉林农信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于2013年3月出资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吉林省农村信用社系统内的各级行社及其发起的村镇银行为宗旨,以“安全运行、保障服务、支撑创新、引领发展”为目标,致力于信息系统规划与落实、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信息系统开发与维护、信息技术安全与管理、信息科技咨询与培训等服务,为落实吉林农信科技“十二五”规划,提升科技服务水平,打造吉林农信核心竞争力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89人,具有一支强大的IT服务团队,由实践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师和技术工程师组成,其中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15人,高级工程师18人,公司内设三部六中心,全面覆盖信息系统研发、测试、运维、网络、系统集成、呼叫中心、电子渠道、信息安全和培训等职能,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 
近年来,曾多次荣获“人总行银行科技发展成果奖”、“中国银监会课题表彰”、“中国银联表彰”、“农信银突出贡献奖”、“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表彰”等各类奖项,与IBM、神州数码、宇信易诚、信雅达等国内外知名的IT行业先锋建立了良好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招聘岗位:
项目管理办公室(PMO)高级项目经理
中间业务技术经理
呼叫中心技术经理
稽核二期技术经理
数据平台技术经理
领导驾驶舱技术经理
短信银行技术经理
应用运维工程师(高级)
应用运维工程师(中级)
基础设施运维工程师
系统运维工程师
系统规划工程师
系统管理工程师
中间件管理工程师
网络规划工程师
网络安全工程师
功能测试工程师
性能测试工程师
综合管理员
保安
服务员
文字综合员
信用卡业务管理岗

应聘方式:我要报名

联系人:罗女士
联系方式:0431-89567088
邮箱:jlnxkj@163.com
邮政编码:13003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