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2011年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

2011年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7-31 10:56   来源: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是由农民、农村工商户和各类经济组织入股,为农村、农业、农民服务的社区性地方金融机构,主要经营存款、贷款、汇兑、结算和代理、代办等中间业务。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收固定期限合同制员工。
一、招聘数量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系统共招收固定期限合同制员工1110人。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大专(含大专)以上的经济、管理、金融、财会、审计、法律、理财相关专业毕业生;
2.应聘人员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热爱农村金融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为人诚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形象好,气质佳,身体健康。
三、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人员可于2011年6月20日至6月30日8:00—17: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3张,到所申报县级联社或农村合作银行指定地点报名,并如实、准确填写《吉林省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报名表》。本次招聘考试实行“属地报名、定向录取”原则,即:考生原则上只能报考家庭及户口所在地的县级联社或农村合作银行。
四、考试及录取办法
1、各县级联社或农村合作银行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面试,通过筛选的参加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统一组织的笔试和面试,依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2、笔试主要测试考生专业素质,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金融和经济基础知识、银行业相关知识和法律知识等;
3、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
五、用人去向及待遇
1、被录取的考生,分配到所申报的县级联社或农村合作银行基层营业网点工作;
2、劳动合同期限为5年,试用期6个月,工资和福利待遇按所在县级联社或农村合作银行相关规定执行。
六、相关事宜
各县招聘人数、报名地点、联系方式以及全省统一考试的时间和地点、考试成绩、录取结果等相关信息,敬请留意吉林省农村信用社网站(网址:www.jlnls.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