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吉林]2021年吉林靖宇农商行社会招聘启事

[吉林]2021年吉林靖宇农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21 14:53   来源: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吉林靖宇农商行社会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靖宇农商银行现面向社会招聘员工。
  一、招聘岗位
  农村信贷客户经理
  二、招聘数量
  拟招聘人数:20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职业操守好;
  2.热爱农村金融工作,愿意到基层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适应工作能力强;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人际沟通能力、学习领悟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无竞业限制义务;
  6.无不良记录和禁止性情形;
  7.无重大债务和民事纠纷。
  (二)资格条件
  1.学历: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
  3.专业:不限。法律、金融、经济、财会、计算机等金融相关专业优先录用;
  4.户籍:靖宇县户籍。户籍在靖宇农商银行乡镇网点所在地的优先(户籍迁入时间以2021年9月30日为有效时限)。
  基本条件不符或存在准入限制情形的人员,不纳入招聘人员范围。
  四、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0日-2021年10月30日8:30—11:30,13:00—16:3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靖宇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靖宇县靖宇镇河南街196号,二百货靖宇农商银行三楼)
  报名要求:必须本人到现场报名,报名表由本人如实、准确填写。
  需提供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六个月内有效);
  5.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首页、户主页、本人页);
  6.本人及家人(包括父母、配偶)个人征信报告(需到中国人民银行打印详单);
  7.一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3张;
  8.无违法犯罪证明(需到户籍所在地的公安部门开具)。
  五、考试及录取
  靖宇农商银行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初选合格的参加由靖宇农商银行统一组织的考试。综合考试成绩、体检等情况,择优录取。
  六、用工岗位
  靖宇农商银行基层营业网点,入聘者要服从分配。
  七、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的员工与靖宇农商银行签订三年期限劳务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不合格者不予留用。
  八、相关事宜
  1.本次招聘由靖宇农商银行统一组织实施,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考试未指定任何参考教材,也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参与考前培训、前期报名组织等工作。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听信不实宣传,避免上当受骗。
  2.统一面试、笔试的时间、地点和录取结果等相关信息,敬请留意靖宇农银行微信公众号(网址:https://mp.weixin.qq.com/)。招聘过程中将通过短信或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方式(孙经理):0439-791078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