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吉林]2021吉林四平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40人公告

[吉林]2021吉林四平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4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0   来源: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吉林四平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40人公告
  四平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四平市人民自己的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四平、服务四平”的经营理念,支持家乡经济发展。四平城区联社下辖21家营业网点,在职员工290人,为更好地支持四平乡村振兴,现面向社会招聘乡镇网点农村信贷员。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招聘岗位
  四平城区联社乡镇网点农村信贷员。
  (二)招聘数量
  计划招聘40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职业操守好;
  2.热爱农村金融工作,愿意到基层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适应工作能力强;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人际沟通能力、学习领悟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无竞业限制义务;
  6.无不良记录和禁止性情形;
  7.无重大债务和民事纠纷。
  (二)资格条件
  1.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2.专业不限,金融、经济及相关专业的优先;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4.四平市户籍优先;
  5.从事过金融工作的优先;
  6.文、体、美方面有特长的优先。
  基本条件不符或存在准入限制情形的人员,不得纳入招聘人员范围。
  三.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录用
  四.应聘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0月 26 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6:30。
  (二)报名地点
  四平市铁西区中央西路56号(中央西路与八道街交汇处北侧),四平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人力资源部。
  (三)报名需要材料
  1.应聘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三个月小二寸免冠蓝底照片3张;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学历查询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三个月以内有效);
  3. 个人征信报告;
  4. 四平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员工招聘报名表。
  五.考试及录取办法
  (一)四平城区联社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通过初选的参加联社统一组织的笔试、面试,并综合考试成绩、体检等情况择优录取及公示。
  (二)人员录用后,办理入职手续,签订三年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录用人员原则在乡镇网点工作,除特殊工作需要外,至少在乡镇网点服务三年以上。同时根据四平城区联社工作情况需要,听从工作安排。
  六.相关事宜
  (一)四平城区联社统一考试的时间和地点、录取结果等相关信息,由四平城区联社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关注四平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微信公众号。无法取得联系或规定时间内不及时回复者、不按时参加考试者,视为放弃处理。
  (二)四平城区联社对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资料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使用,恕不退还。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参考材料,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敬请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听信不实宣传,避免上当受骗。
  咨询单位:四平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人力资源部
  咨询电话:0434-3246211  3253605

分享到:

Back to Top